三山半落

把梦刷白,这就是爱。(被屏掉的文段走verybin)最近沉迷原神,过两天再更文(狗头)

现代修真:神仙也要打工(39)

*主信白

*原皮/衡凤

*一只很野的韩信和一只更野的李白

*寒假一定努力更新૧(●´৺`●)૭

*今早起来狠狠修改了一下,审核总算让过了,建议昨晚看过的夜猫子们把后半段看完~真是太不容易了,这两天我写黄还是放链接吧


  “千年磨一青莲剑,我以我血荐轩辕。”


  自从昨晚和韩信把那档事摆上明面后,韩信看他的眼神更是火热,李白看了心中直发怵,面上仍装作和平常一样潇洒自如,鬼知道他有多想给韩信一拳。

  好在今天来了个救星。

  前段时间几所著名大学搞师资力量交换,和李白有过争端的那个王老师也是被调走的一员——这也是李白近段时间一直没看见他的原因,相应的,稷下学院的诸葛亮被调了过来。

  李白和这位学识渊博的武陵仙君在七族乐典时可谓是一见如故,迅速建立起深厚的友谊,现在友人重逢,当即连家都不回了,扯着诸葛亮到处玩。

  当然,他在外面浪的越嗨,韩信抱着手机的脸色就越黑。


  有些人表面光鲜亮丽家里还有酒鬼要养:你妈的,你赶紧做点什么分散下你老婆的主意,现在诸葛那厮天天跟李白到处玩,搞得我和李白相处的时间大大减少!!![哭泣][哭泣][哭泣]

  赵子龙参见:呵呵

  赵子龙参见:你以为我不想?现在亮亮和我发的消息一天比一天少,我10分钟前给他拨了个QQ电话他还挂了!![暴风哭泣]

  有些人表面光鲜亮丽家里还有酒鬼要养:[好兄弟共患难.jpg]

  赵子龙参见:话说你的QQ名怎么改了?还这么长?你要是拿这个去打网游,名字得怼到屏幕外面去。

  有些人表面光鲜亮丽家里还有酒鬼要养:因为这是我的现状......网游就不说了,老婆都见不到了,还打个屁的网游。

  赵子龙参见:!!亮亮给我发消息了!他说他和李白已经回到学校来了,还问我晚上要不要拉上你们聚个餐,吃完饭再去泡个温泉什么的。

  有些人表面光鲜亮丽家里还有酒鬼要养:行。我先去逮李白了,不多聊了。

  赵子龙参见:[明白.jpg]


  韩信刚准备起身,又想到了些什么,嘴唇勾出一抹充满阴谋气息的笑容,退出QQ后又点开剑修院院长的微信。

  韩信:你看你们院哪个老师现在没课,让他把这次交换师资的档案送到我办公室来,麻烦了。

  剑修院院长苌兑:收到。

  苌兑刚回完消息,一翻课表——豁,只有几个老师没课,拿上档案出门还在犹豫让哪个老师帮忙送去时,一蓝一白两道身影闯入眼帘。

  李白今天穿了身修身的米色大衣,整个人站在那儿就像是一颗挺拔的劲竹。旁边的诸葛亮穿了一件蓝灰色的外套,面色淡漠。二人间的气氛倒是挺好,言笑晏晏的。


  李白的课表是韩信一手安排的,这个点有没有课他心知肚明。

  请君入瓮罢了。

  果不其然,他只等了一小会儿就有人迈着相当不情愿的步子踹开了门,语气间满是烦躁,“你要的文件。”

  将文件夹往韩信桌子上一甩,李白转身就要走人。

  等等,刚刚余光好像瞥向了什么熟悉的玩意儿。

   李白眉心一跳,转身快步走到韩信的办公桌后,不顾面前人戏谑的目光,硬是将人扒拉开,然后从桌上那堆文件夹里抽出了一本封面是绿色的小册子。

  他又拿起自己送过来的小册子——很明显,二者不能说差不多相似,而是根本就是一样的。

  “你他妈——耍猴呢?我想起来了,上次韩副校不是亲自出校门整理了一册然后印刷了吗,怎么,今天闲的蛋疼让李某又给你送一次?”

  这个上次当然是指他被粉丝追了一条街,然后被韩信堵墙角调戏的那次 。

  现在李白当真是气上加气。

  韩信依旧半倚着桌子,微眯了眯眼,就那么直盯着李白,压迫感与侵略性瞬间迸发而出,“可我看李老师似乎比我更闲啊,都有空陪诸葛那厮到处浪,我韩某人见你一面才真的是难。”

  他见李白呼吸一滞,就知道面前这人肯定在心里狂喊卧槽,可面上仍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,当真是非常让他想把那幅表情给撕破。

  他突然出手抓住李白的右肩把人往桌上摁,呼吸和李白缠得很近,“给你打了九个电话一个都不接,微信也不回, QQ也不应,李白,你也不至于这么躲着我吧?——还是说,你怕了?”

  李白不自觉的把眼睛往左下角瞟,试图避开韩信的眼神,连呼吸都有点乱,语气又虚又硬,“放屁,你爸爸我会怕?再说了,我有什么好怕......”

  他最后听见的是韩信的一声轻笑,然后韩信就亲了上来。

  不同于前两次的温柔相待,这次全然充满了惩罚的意味,进攻性十足。

  “唔嗯....”

  李白半撑在桌上的手臂一软,整个人差点滑下去,然后被韩信扶着腰往上托,现在他整个人的重量几乎都支撑在韩信身上,气息乱到连韩信那只作乱的手都抵不住,虽然知道面前这流氓以往的感情史为零,不过这无师自通的着实厉害。

  肯定是背地里看了不少小黄片!

  李白愤愤的想着。

 他的衣服虽然一件都没被脱,但已经被掀的差不多了,办公室里开了暖气,白皙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也不觉得多冷。李白哪受过这种刺激,喘声压都压不住。

  “你他妈...挺会玩啊,办公室play.....”

  “我看某人挺喜欢。”

  “艹你......哈啊!别......”

  韩信轻咬李白早已发红发烫的耳根,“你好敏感。"

  还没等他对李白有下一步动作,办公室的门突然啪的一声被人打开,露出一张惊愕的表情。

  貂蝉其实是来送文件的,看到这一幕当机立断闪进了房间把门死死锁上,然后身体抵在门前,眨也不眨的看着两人,眸有几分惊叹和......兴奋。

  韩信:?

  您不应该当机立断的退出去然后关上门吗?

  李白听到身后动静,赶紧把韩信推开,连忙整了整衣服和发型确认可以见人后才转过头去看来人。

  韩信虽然脸又黑了黑,但还是没有多为难李白,还帮忙挡了挡。

  李白只觉得脸上烧得很,心中狂骂韩信,然后勉强挤出微笑和貂蝉打了个尴尬的招呼,顺手拿起自己送来的文件作挡,快步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。

  李白走后,屋内的空气持续凝固。

  韩信语气不善,“你有事?”

  貂蝉眼中的兴奋毫不掩饰,丝毫没被韩信的气势吓退,上前就是一通宣传,“信白R52篇,看小伙子这欲求不满的眼神,全送给你好了!”

  韩信面色一变,眼露精光,“你是指.....”

  得到貂蝉的肯定点头后,他赶忙掏出手机,毕恭毕敬地道,“婵姐,敬请接受您的文件。”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